“高考择校助手”小程序覆盖百万用户,圆满完成使命!
2020-08-12 2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考择校助手”小程序覆盖百万用户,圆满完成使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记者 梁煖)随着高考录取工作陆续开始,深圳新闻网与腾讯教育共同推出的高考志愿填报小程序——高考择校助手,也圆满完成了使命。上线以来,“高考择校助手”服务覆盖百万用户,遍及全国各省级行政单位,获得了大量用户的留言点赞。

“可怜天下父母心”,高考志愿的填报工作,牵动了全国各地考生与家长的心。

从“高考择校助手”的用户IP访问地址来看,来自广东省的用户数量最多,占了总访问量的71.63%。接下来的访问量排名靠前的依次是湖南、四川、江西、河南、广西、湖北、北京、江苏的用户。

深圳新闻网急家长之所急,想考生之所想,与腾讯教育联手开发的小程序“高考择校助手”,于7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

超实用的“高考择校助手”

“高考择校助手”基于详实的大数据资源,分为“专业库”与“院校库”,包含了全国所有的高校、专业介绍,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小程序了解学校和专业的基本信息情况。

同时,考生家长可在小程序上直接添加招生办的老师为好友,进行深入交流,实现答疑解惑,获得来自学校的第一手信息。“高考择校助手”的界面设计人性化,站在用户优先的角度,力争减少高考填报志愿填报的“信息不对称”。

用户纷纷留言点赞

通过翔实而准确的数据,减少了信息不对等的壁垒,努力避免家长和考生被良莠不齐的信息所误导,尽可能地减少填报遗憾,减轻了家长、考生大海捞针的彷徨,如智者一般开启大数据填报之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