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书坤当选为龙岗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邵桦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2020-08-12 21:43
来源: 龙岗融媒

吴书坤当选为龙岗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邵桦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晶晶)8月12日下午,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投票选举吴书坤为区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陈邵桦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在大会宪法宣誓仪式上,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邵桦走到宣誓台前,面向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庄重的宣誓词在大厅内回荡,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

“重担在肩,使命光荣。唯有初心不忘,方能砥砺前行;唯有感恩奋进,方能不负重托。”在闭幕大会上,新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邵桦均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用担当回应期望,用实干诠释责任。

吴书坤表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履行职责,与全体代表一道,助力巩固扩大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成果,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人大贡献。一要讲政治,跟党走,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区治理效能,为持续推动龙岗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二要讲法治,谋发展,牢固树立“龙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不断完善法治建设支撑,以民主凝聚民心民力,以法治保障改革发展,以监督促进任务落实,在区委领导下形成步调一致、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讲情怀,为民生,把想人民所愿、急人民所盼、干人民所需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人大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见成效、有作为。四要讲规矩,提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工作标杆,增强履职能力,在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内部形成清廉守正、奋发有为的优良风气。

[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