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评选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评选会

分享

近日,针对疫情影响下,不少海外学子学业受阻、滞留国内的情况,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紧扣实际,创新举办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记者 黄裕君)近日,针对疫情影响下,不少海外学子学业受阻、滞留国内的情况,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紧扣实际,创新举办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活动备受关注,留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截止8月11日,共有115名学生报名参与,经由第三方机构进行首轮筛选,目前有50名留学生进入终选环节。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参与活动的学生质量及行业符合程度。南山区人力资源局今日召开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评选会,与团区委、招募企业等相关人员组成招募工作小组。按照报名学生就读院校排名、专业方向、背调、流调等情况,经招募工作小组评选后确定参与活动的30名学生代表为最终人选。

据悉,本次评选会共有11家企业参与,评选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企业首选投递本企业的学生,也可以勾选有意向的心仪学生。最终,以企业接收意向的票数对学生进行排序,结合考虑学生专业方向,确定最终30名人选,并根据最终人选的实习意愿次序逐一分配至对应企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