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深圳新闻网首页>新闻中心>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复评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复评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专家组对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本次复评审是该中心站自2018年换证评审后的首次复评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读特记者窦延文) 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专家组对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了实验室认可复评审。本次复评审是该中心站自2018年换证评审后的首次复评审。

评审为期两天,评审组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专业领域应用说明要求,通过询问、讨论、现场目击、资料核查等方式,对实验室管理体系、设施环境、技术能力、质量控制、文件记录等各方面进行了较为细致全面的审核。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实验室管理和技术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通过认可复评审。CNAS评审作为高等级、体系化的外部监督,有利于受评方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对外提供客观、公正、准确、有效的检测数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