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文迎检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志愿者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文迎检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

8月12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志愿者们响应号召,分赴挂点社区、公园、十字路口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裕君)8月12日,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志愿者们响应号召,分赴挂点社区、公园、十字路口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别前往海湾社区、湾厦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工作。帮助清洁工开展卫生打扫工作,同时还开展社区居民卫生文明劝导工作,劝解城中村居民不乱扔烟头,饮料瓶等垃圾,共建美丽家园。

在荔香公园里,公务员志愿者身穿蓝马甲,手拎垃圾袋,清理草坪上的垃圾,认真地捡拾被丢弃在草坪上塑料袋、烟头、纸巾等,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

在城市交通路口,公务员志愿者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为市民文明出行保驾护航。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同在一方热土共建文明家园”的创建理念,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迎检工作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