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投入14587.98万元实施170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2020-08-12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投入14587.98万元实施1708个“民生微实事”项目

宝安区民政局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专题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谢雨韵)为加强“民生微实事”项目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指引,8月10日,宝安区民政局在宝安区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宝安区2020年第一期“民生微实事”项目工作专题培训。参加培训的单位有宝安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科“民生微实事”工作负责人、宝安区10个街道社会事务办和124个社区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工作负责人,以及第三方负责人,上下午两场共约150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中,街道、社区派代表作经验分享。新安街道社会事务办“民生微实事”负责人就“民生微实事”工作部署作了经验介绍,分享了实施“民生微实事”项目的举措;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副书记李海阔在培训上对“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管理分享了“四步”工作法,扎实做好每项“民生微实事”项目。会上还对宝安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抽检说明,对“民生微实事”项目政策文件解析、规范引导及台账梳理。

据了解,截至目前,宝安区共实施“民生微实事”项目1708个,总投入金额14587.98万元,其中“民生微实事”支持社区疫情防控项目32个,投入金额247.38万元。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