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辅助生殖联盟新添成员!实现资源共享 提高诊疗水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辅助生殖联盟新添成员!实现资源共享 提高诊疗水平

分享

日前,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与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正式签约,标志着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加入深圳市辅助生殖联盟。

image.png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与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正式签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2日讯(记者 刘梦婷)深圳市辅助生殖联盟新添成员!日前,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与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正式签约,标志着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加入深圳市辅助生殖联盟。

据了解,通过此次辅助生殖专科联盟签约,双方将积极促进联盟相互合作、共同发展。通过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可在运营管理、学术研讨交流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提高诊疗水平、诊疗体验,推动专科人才培养,促进医院全面建设与发展。

深圳爱维艾夫妇科医院院长曲慧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深圳妇幼保健系统的龙头单位,牵头成立了深圳市辅助生殖专科联盟,切实推进了分级诊疗的实践与运行,整体提高了区域性专科水平,为深圳市作出重大贡献。此次,该院将结合联盟的契机,努力做好医疗服务工作,深圳市辅助生殖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未来医院将持续强化学科建设、提高专业品质,优化诊疗流程、提高就诊体验,依法依规为广大人民提供品质医疗服务,和各成员单位共同承担起生殖专科联盟责任和使命,造福广大人民,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品质的医疗服务及医疗保障。为建设健康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我们的绵薄力量”,曲慧表示。

深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姚吉龙表示,希望未来爱维艾夫医疗集团能通过联盟把优势技术普惠给深圳患者。通过双向转诊、技术共享,对医护队伍做好培训、建立专科SOP、相互学习,做到对病例判断更精准,让龙岗人民在家门口不用排队挂号就享受到市妇幼的医疗服务,联盟的建设最终使社会受益、机构受益、家庭受益。真正做到既有形式又有内容的专科联盟,把有需求的家庭服务好,让这些患者和家庭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促进社会和谐和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