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女童停车场内被撞伤 交警10分钟紧急送医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女童停车场内被撞伤 交警10分钟紧急送医

分享

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一停车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童在被一辆正在倒车的小车撞倒受伤,需紧急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郭钦 通讯员 王一琳 陈泽萍)近日,深圳市罗湖区一停车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童在被一辆正在倒车的小车撞倒受伤,需紧急送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当日17时19分许,正值晚高峰,路面车多缓行。了解情况后,为给受伤女童争取更短治疗时间,罗湖大队笋岗中队铁骑队员们现场执勤警力迅速分工。一方面,将情况上报至交警大队分指挥中心,为患者规划最快路线;另一方面,开启绿色通道,前后驾驶铁骑摩托车形成配合,拉响警笛,为载有患者的车辆开道。

在交警的护送下,该车顺利、安全抵达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全程仅用时10分钟,为受伤女童赢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目前,受伤女童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正值暑期,儿童常在停车场、小区内停留玩耍,这些区域内车辆来往频繁,且人车混行,事故频发。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家长,要加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勿让孩子在停车场内、车辆附近玩耍嬉戏,出行提高警惕,安全时刻牢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