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关注青少年食盐健康——深圳盐业走进深青艺术团开展科学用盐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注青少年食盐健康——深圳盐业走进深青艺术团开展科学用盐宣传活动

分享

为倡导社会关注青少年食盐健康,宣传科学用盐,营造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8月9日,由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科学用盐”走进深圳市青少年公益艺术团宣普活动在青年广场开展,现场志愿者、宣普工作人员、学生及家长等三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营波)为倡导社会关注青少年食盐健康,宣传科学用盐,营造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8月9日,由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科学用盐”走进深圳市青少年公益艺术团宣普活动在青年广场开展,现场志愿者、宣普工作人员、学生及家长等三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科学用盐”为倡导主题,科普对象为学生及其家长,现场大家可以通过扫码答题的形式获取积分,然后用积分来兑换盐产品,同时现场讲解员对家长所关心的青少年食盐安全、如何辨别真假盐、如何科学用盐等知识,结合小程序答题过程,进行宣传讲解。有奖问答的活动形式增加了与学生的互动及趣味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生及其家长的接受能力。

一直以来,深圳盐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不仅注重产品的品质,更是高度注重社会效益,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食盐产品,大力倡导人民群众科学用盐、健康用盐。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及家长们了解到盐不仅仅只是调味品,如何科学用盐也是一种学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