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浪漫“香”遇 松柏社区开展杯蜡DIY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浪漫“香”遇 松柏社区开展杯蜡DIY活动

分享

近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蜡’妈齐聚,浪漫‘香’遇——杯蜡DIY活动”,吸引了辖区内近20名居民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文静 龙建飞)近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蜡’妈齐聚,浪漫‘香’遇——杯蜡DIY活动”,吸引了辖区内近20名居民参与。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香薰蜡烛。

“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香薰蜡烛是给居室添香的一种比较传统的方式,制作香薰蜡烛的过程,可以缓释人们生活的紧张与忙碌。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展示了香薰蜡烛成品,介绍了香薰蜡烛的文化,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香薰蜡烛的制作过程。居民们被一杯杯小巧精致的蜡烛吸引,跃跃欲试。

image.png

居民们主动分享,互帮互助制作香薰蜡烛。

制作过程中,有位年轻妈妈感受了大豆蜡在小锅内边加热,边搅拌至融化的过程,惊喜的表示:“这个过程很神奇!”同时,居民们还主动分享,互帮互助;一位居民还自制了抖音小视频,记录下精彩时刻。一个小时后,一份份独特、充满创意的香薰蜡烛完成了,居民们纷纷争相先与自家作品合影留念。

image.png

看着亲手制作的香薰蜡烛,心满意足。

“社区组织的这种手工活动特别棒,刚才已经记下了制作香薰蜡烛所需要的各种材料:精油、大豆蜡和花瓣等,回去我还要再试着做。今天,我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非常开心!希望以后社区多开展这种活动,帮助我们提升动手能力。”一位妈妈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