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珠宝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启幕 ​全市珠宝商家将让利超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珠宝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启幕 ​全市珠宝商家将让利超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0日下午,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于罗湖区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启幕。炫目的表演与走秀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原标题: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昨启幕

全市珠宝商家将让利超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见习记者 李娴 实习生 王彦哲 胡若木)8月10日下午,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珠宝欢乐购于罗湖区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启幕。炫目的表演与走秀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承办。作为深圳官方举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深圳珠宝欢乐购在充分发挥深圳珠宝行业集聚优势的前提下,通过政府搭台、协会牵头、企业投入,将在整个八月为市民奉献“品质购·直播购·品牌购·寻宝购”四大主题的36场精彩活动。

本次珠宝欢乐购联动了各大核心商圈、交易中心和品牌商,组成11大分会场,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优惠促销活动,共同打造八月“天天有活动、优惠享不停”的购物节氛围,预计在活动期间,全市珠宝商家将让利超过1亿元,为深圳市民及广大游客提供购物福利。

据介绍,8月9日,淘宝联合线上线下共同举办淘宝珠宝·深圳珠宝欢乐购。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的数几十位淘宝头部卖家、数十位珠宝知名带货主播齐聚深圳,通过直播工厂探秘、云逛街送福利,与线下优质供应链强强合作,为线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深圳水贝珠宝。活动仅一天时间带动线上过亿元的成交增量,在带来成交增量的同时,活动新增撬动深圳数百位商家参与到线上销售,推动了深圳珠宝市场直播电商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