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好消息!南山这个街口将安装信号灯和违停球,有望缓解拥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好消息!南山这个街口将安装信号灯和违停球,有望缓解拥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议事会,区人大代表唐绍杰、刘鹏、李辉,以及南山交警大队前海中队、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南山街道龙海社区工作站等单位负责人,龙海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等汇聚一堂,商讨解决方案。

原标题:好消息!南山这个街口将安装信号灯和违停球,有望缓解拥堵

南山街道桂湾三路商业街口经常出现交通拥堵,如何缓解?近日,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人大代表议事会,区人大代表唐绍杰、刘鹏、李辉,以及南山交警大队前海中队、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南山街道龙海社区工作站等单位负责人,龙海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以及居民代表等汇聚一堂,商讨解决方案。

拥堵原因

人流车流量大,外加路边违停车辆

该联络站联络员敖建南根据前期实地调研,针对交通拥堵现状制作了多张展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路面来往车流量、标牌设置、信号灯控制等情况,分析该路段拥堵原因。

“大量进出车流和来往人流汇集在桂湾三路商业街口,加上路边违停车辆,使得路面交通混乱,堵车成了常态。”敖建南现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初步解决方案。

▲南山街道桂湾三路商业街口地图。

居民代表反映,一些车辆违规调头、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加剧了此处的交通拥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险象环生。

解决方案

将安装信号灯和违停球

经过讨论——南山交警大队前海中队负责人表示:桂湾三路商业街口将安装信号灯和违停球,便于规范管理,预计月底完成安装。

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善周边路段的标识、标牌等,配合交警部门管控桂湾三路商业街口交通,疏导拥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