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郑红波任福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条评论立即评论

郑红波任福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分享

8月10日下午,福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福田区委大楼举行。会议宣布了深圳警备区党委关于任命区委书记郑红波担任福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8月10日下午,福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福田区委大楼举行。会议宣布了深圳警备区党委关于任命区委书记郑红波担任福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大校,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大校出席活动。

会议由福田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惟海主持,常清华大校宣读了第一书记党内任职通知,武启龙大校颁发任职证书。

会上,武启龙表示,在郑红波及福田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推动下,福田一定会继往开来,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武启龙强调,福田要不断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推动新时代各项武装工作落地落实。特别是福田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是行政、金融、文化、商贸和国际交往中心,武装工作更应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高标准开展街道武装部建设,着力提高辖区民兵队伍建设质效。武启龙还就福田区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表扬。

郑红波向警备区党委和全区武装系统的党员干部郑重表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武部历届党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认真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恪尽职守、不负重托,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推动福田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将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基层武装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强化大局意识,推动经济国防建设的协调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将主动作为,抓好“十三五”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大力度解决驻区部队实际困难,全力支持区人武部独立营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汇聚起强国兴军磅礴力量”的重要指示,体现福田作为“首善之区”的首善担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