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6号台风米克拉生成,预计明日在福建沿海登陆,对深圳的影响是……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6号台风米克拉生成,预计明日在福建沿海登陆,对深圳的影响是……

分享

据@中央气象台,8月10日11点,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热带风暴级)生成,中心位于福建厦门偏南方向约540公里海面上,预计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第6号台风预计11日在福建登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据@中央气象台,8月10日11点,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热带风暴级)生成,中心位于福建厦门偏南方向约540公里海面上,预计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第6号台风预计11日在福建登陆。

预计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深圳11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闷热天气持续。12-15日雷雨频繁,部分时间雨势较大;16日多云,有短时阵雨。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深圳天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