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深入开展创文工作 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社康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深入开展创文工作 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社康中心

分享

8月7日下午,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组织开展总部下属8家社康红十字志愿工作站开展心肺复苏专项业务培训,通过红十字工作志愿者活动,向居民宣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0年8月7日下午,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组织开展总部下属8家社康红十字志愿工作站开展心肺复苏专项业务培训,通过红十字工作志愿者活动,向居民宣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心肺复苏术技术及AED使用的现场演练和学习,让市民朋友不出社区就能接受实用的急救培训,切实提高应急救护培训知晓率、普及率,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南山区医疗集团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加强领导,组织成立专项工作组加强管控辅导,专题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并形成了监察机制。全面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各社康已经全面铺开创建工作,对照《2020年南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实施检查情况表》张贴创文核心内容,印刷张贴3975份。此外,各社康中心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弘扬核心价值观,社康电子屛幕宣传累计15万余次,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社康职工和就医患者从自己做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