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深圳新闻网首页>新闻中心>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夜不打烊!深圳商圈夜间经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夜不打烊!深圳商圈夜间经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夜不打烊、深夜市集、深夜快闪、夜间直播……深圳夜晚的“烟火气”越来越足。各大商圈还将针对年轻“后浪”开展各类时尚潮玩个性化十足的互动体验类主题活动,营造新潮氛围,刺激年轻群体消费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8日讯(记者 吴亚男)深夜不打烊、深夜市集、深夜快闪、夜间直播……深圳夜晚的“烟火气”越来越足。8月7日晚,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夜深圳·潮生活”商圈夜间经济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在8月8日至8月16日期间,活动通过“政府牵头、行业组织、企业大联动大投入”的方式,充分发挥深圳各大商圈的特色,结合暑期夜间经济消费热点和年轻群体的喜好,全城购物中心、百货商家开展大力度优惠,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夜间主题活动,营造夜间消费氛围,提升市民夜间外出消费兴致。

市民在坪山益田假日世界选购创意商品。

据了解,“深圳不打烊,越夜越优惠”主题活动是夜间经济系列活动的首场,共有茂业百货南山店、天虹超市、百佳华、皇庭广场、欢乐海岸、太阳广场、壹方天地等深圳各区36家购物中心、商超百货参与,在周末两天举办“YI趣深夜快闪巴士”“车尾集市”等系列夜间活动,采用线下同城启动与线上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全城联动。其中,线下会场有茂业百货南山店、天虹超市、百佳华、皇庭广场、欢乐海岸、太阳广场、壹方天地等购物中心及商圈百货,线上直播有天虹,百佳华,福田星河COCOPARK,永旺等参与。

夜间经济系列活动期间,深圳核心商圈将围绕“夜食、夜玩、夜乐”三个维度,在美食、运动、文娱等方面积极开展特色夜间经济活动,并结合“越夜越优惠,越夜越精彩”,延长商家经营时间,丰富深圳夜生活的同时,促进夜间消费。比如,“YI趣深夜快闪巴士”汇集动漫、时尚、潮流、酷玩等元素,以快闪巴士的形式,在3周内巡游深圳8大商圈,打造属于鹏城夜生活的潮流空间。

各大商圈还将针对年轻“后浪”开展各类时尚潮玩个性化十足的互动体验类主题活动,营造新潮氛围,刺激年轻群体消费需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