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7日起迎客!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7日起迎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7日,由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乘风破浪欢乐启航”——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开业仪式在西涌海滨浴场1号沙滩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8日讯(记者 张连城) 8月7日,由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乘风破浪欢乐启航”——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开业仪式在西涌海滨浴场1号沙滩举行。

全长约4公里的西涌海滩是深圳最长的海滩,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的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东西涌海岸线”的起点。2018年9月,西涌海滩遭受超强台风重创,破损严重。大鹏新区抢抓机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以世界眼光、国际视野推进西涌片区灾后整治提升。经过清理清拆、防护林生态修复、过渡期旅游服务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对西涌海滩海岸线陆域一侧120米范围内进行环境品质提升,打造一条总面积16.6公顷的滨海休闲带,建设一条贯穿沙滩的生态道路与5个主题花园形成的“一线五园”景观带。

5月10日,华侨城深东集团进驻西涌后,着手对沙滩设施和环境进行提升。西涌项目组筹备人员日夜兼程,短短3个月内完成了整个海滩的灯光、广播和监控系统全覆盖,并已完成1、2号沙滩景观绿化、道路修缮,管网、围栏等修复工作。

华侨城深东集团除了关注度假区本身的运营管理外,更重要的是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西涌片区旅游度假,带动整个西涌片区商户与社区集体经济的发展。

华侨城深东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在员工招聘时优先聘请本地村民担任服务人员,参与保安、清洁、救生员及海上运营等项目,同时在餐饮、零售等项目上,也优先与大鹏本地优质商家合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