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体控太太出发啦》正式启程 50多位太太携家人海边首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体控太太出发啦》正式启程 50多位太太携家人海边首秀

分享

《体控太太出发啦》是深圳电视台全新推出的一档家庭互动节目。两天一夜真人秀海滨之旅纪录体验,让太太们远离都市的喧嚣,寻找片刻的静谧港湾;在欢乐的休闲时光中,得到身心灵的全面疗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我们曾经都是孩子,我们现在都是父母;找回年少时的天真童趣,陪伴爱人一起走进绿意盎然、芳香四溢的山山水水。”《体控太太出发啦》7月底正式启程,50多位太太携家人在海边首次秀风采。

《体控太太出发啦》是深圳电视台全新推出的一档家庭互动节目。两天一夜真人秀海滨之旅纪录体验,让太太们远离都市的喧嚣,寻找片刻的静谧港湾;在欢乐的休闲时光中,得到身心灵的全面疗愈。

《体控太太出发啦》每期行程与活动都精心设计精心安排,让不同的太太们成为节目和活动的的参与者,通过参与性的互动,既能锻炼身心,展示个人魅力,结交更多的朋友;又能增强家庭沟通,寓教于乐,和谐有爱。节目组还将对每位太太进行专访,畅谈美好生活和分享爱。

整个行程为2天1夜的休闲旅行体验式活动,在深圳东部美丽的大鹏半岛龙岐湾,这里碧波荡,海辽山阔;800米长滩白沙,风平浪静。体控太太们展示她们婀娜多姿、妩媚性感的独特风采;大家还体验了皮划艇、帆船、冲浪板等充满激情的体育活动。

在大鹏非遗文化村,鸟语花香、古朴别致,一派世外桃源风光;这里也是《亲爱的她们》中宋丹丹、张若昀中的娘家取景地。体控太太和家人们围在百年夫妻榕树下做透彻心灵的分享,在别致的具有乡村特色院落旁过了个特别的生日晚会;让大家度过了难忘的一天,然后在虫鸣鸟叫声中,仿佛置身大自然的怀抱中入睡。

在古老的大鹏所城,体控太太们感受着历史和人文的熏陶;大家还进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时装秀,展示她们知性与典雅的美丽,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活动全程会有摄像师和导演跟拍,并制作成节目在深圳电视台及主流的网络视频平台播出,把太太们的美丽倩影和家人们的欢歌笑语以珍贵的视频形式得以保存和播出。

体控太太大赛创始人、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会长潘凤茹表示,《体控太太出发啦》旨在弘扬健的生活方式,体控太太们通过可持续性健康体重管理,秀家庭、秀健康、秀身材、秀才艺,秀美丽,全面展现女性的魅力人生。她希望通过体控太太大赛,向社会传播健康良好的生活新理念,为参赛的太太们搭建平台,内外兼修,培养高雅的气质,交流家庭、事业成功的经验,活出人生的精彩,实现女性的自我价值,为社会做出应用的贡献。体控太太大赛从2012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每届大赛都得到全国智慧女性的支持和踊跃参与。2020第八届体控太太大赛等着您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