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奶茶”、“曲奇饼干”、“巧克力”和“果冻”?都是毒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奶茶”、“曲奇饼干”、“巧克力”和“果冻”?都是毒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莲塘街道联合莲塘派出所在港莲二村开展一场以“拒绝毒品牵手幸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统一战线中来。

原标题:“奶茶”、“曲奇饼干”、“巧克力”和“果冻”?都是毒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记者 王茂程 通讯员 卢军斌)近日,莲塘街道联合莲塘派出所在港莲二村开展一场以“拒绝毒品牵手幸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统一战线中来。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悬挂禁毒横幅,刘文铭警长和禁毒社工主动向小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手册,通过结合真实的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解毒品的知识及其危害。禁毒社工还例举了各种伪装毒品,包括“奶茶”、“曲奇饼干”、“巧克力”和“果冻”等,提醒社区居民要提高警惕,不要上不法分子的当,要买这些东西,务必要到正规商店或超市购买。另外,禁毒社工也向社区居民讲解防毒拒毒的技巧,并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禁毒,践行“拒绝毒品牵手幸福”的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