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地铁+融媒体项目”新媒体矩阵推广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地铁+融媒体项目”新媒体矩阵推广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就“地铁+融媒体项目”新媒体矩阵推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投标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行使民事权利并承担民事责任。

(2)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2.其他: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本项目采购预算最高为30万元,最高投标价(含税)高于本预算的,作废标处理。

一、项目概述:

根据招标人的要求完成“地铁+融媒体项目”新媒体矩阵推广项目,使“圳在地铁”公众号达到业绩要求的粉丝量和活跃度。

二、报名:

时间: 2020年8月13日上午10:00—11:30;地点: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地址详见第四条)。报名时请携带能够证明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的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并持法人证明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拷贝招标文件。

三、投标:

投标书应于2020年8月21日上午10:00—11:30递交到深圳市特区报业大厦26楼采购招标小组。领取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两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四、招标人名称: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26楼

联系人: 马柔娜

报名电话:0755-83637725

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