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温馨社工送“温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建文明城市 温馨社工送“温馨”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温馨社工组织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郭钦 通讯员 庞泳欣)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近日,罗湖区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温馨社工组织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在入户宣传工作中,社工组织30名志愿者派发创文宣传手册,并解答居民对创文工作提出的问题。据了解,活动累计发出创文宣传册200多份。

志愿者王李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也会在未来进行自我监督,欢迎大家一起加入我们创文宣传小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