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趣深圳•瞰盐田!参与抖音挑战赛,把无人机带回家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趣深圳•瞰盐田!参与抖音挑战赛,把无人机带回家

分享

抖IN美好盐田,献礼特区40年。在这个无“抖”不欢的时代,快来盐田打卡,发挥你的无限创意,在记录山海美景的同时,于“行走盐田”间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抖音大PK。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创彬 陈琳君 邓雪婷)抖IN美好盐田,献礼特区40年。在这个无“抖”不欢的时代,快来盐田打卡,发挥你的无限创意,在记录山海美景的同时,于“行走盐田”间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抖音大PK。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积极宣传展示“产业兴盐”战略下盐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效,8月8日,由盐田区委宣传部、盐田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特区40年|趣深圳•瞰盐田#——打卡全新大梅沙海滨公园/海滨栈道抖音挑战赛,将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正式启动。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市民游客可结合主题积极参与抖音短视频创作、发布和分享,传播盐田正能量,唱响盐田好声音,赢取精美奖品。

活动启动的首个周末,深圳新闻网主播将与抖音网红主播联手,开启深圳新闻网+抖音平台“双直播”,带市民游客现场打卡大梅沙海滨公园和海滨栈道,领略盐田绝美的山海风光。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网红“小姐姐”在大梅沙海滨公园现场助阵,市民游客可现场通过扫码关注“美好盐田”抖音号参与“关注有礼”和挑战赛活动,现场领取小礼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