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U18国家女冰在龙岗集训 备战2021年U18女冰世锦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U18国家女冰在龙岗集训 备战2021年U18女冰世锦赛

分享

日前,U18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正在龙岗大运中心开展训练,加紧备战2021年国际冰联女子U18世锦赛,龙岗区全力为队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8月6日上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中)到大运中心看望U18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

队员集训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日前,U18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正在龙岗大运中心开展训练,加紧备战2021年国际冰联女子U18世锦赛,龙岗区全力为队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8月6日上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到大运中心,看望了正在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训练基地集训的U18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队员。当天,球员们正在田径场上进行体能测试。两个月来,队员们艰苦训练,在基础体能和技战术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合影。

据了解,6月10日至8月10日,为做好2020年冰球项目“精兵”工作、备战2021年国际冰联女子U18世锦赛,通过夏训狠抓基础体能,恶补体能短板,中国冰球协会选调国内外优秀教练员、运动员等参加了此次集训。

球队领队李箐介绍了队伍的相关情况,并代表中国冰球协会向龙岗区体育部门对此次集训的保障工作以及疫情防护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刘德平对队员们在此次集训中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他表示,深圳龙岗作为诸多运动队大赛前进行训练的福地,有为国家田径队、国家乒乓球队、国家女排队等队伍的保障经验,同时依托区内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相关资源,可以继续为更多冬季运动队伍的转训提供条件,“也欢迎队伍继续选择龙岗作为下一次的集训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