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博会(电博会)宝博会开幕
2020-08-07 09: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智博会(电博会)宝博会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2020智博会(电博会)宝博会开幕

6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从6日持续到8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 叶志卫 见习记者 李吉莹)昨日上午,2020年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智博会)暨深圳国际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电博会)、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健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敏致辞并宣布开幕。

本次智博会(电博会)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宝博会以“创新驱动,先行示范”为主题,将从8月6日持续到8日。两个展会展览面积都超过4万平方米,共设有25个展区,汇聚了德国、加拿大、新西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5家国际参展商,以及腾讯、维沃、创维等616家国内知名企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让参展企业和参观企业、团体及个人有更好的观展体验,今年的智博会参展主题线路除了半导体主题、手机主题、智慧工厂主题、高端SMT主题等5条经典线路外,还特别新增了智能防疫主题,以展示“智造”企业最新的防疫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抓住产业发展新机遇。宝博会也首次设置“洁净产业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直播电商网红展区”三大展区,帮助企业寻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发展机会。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