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交行手机银行客户 可享基金费率一折优惠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行手机银行客户 可享基金费率一折优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一份报告显示:后疫情时代,中国家庭在线理财需求大增,存钱意愿降低,更愿意拿钱去买基金而非炒股。近期市场行情向好,投资者对基金的热情也格外高涨。基金怎么买比较划算?购买基金如何省手续费也是不少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原标题:交行手机银行客户 可享基金费率一折优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晶报记者 曾亚伟)近期一份报告显示:后疫情时代,中国家庭在线理财需求大增,存钱意愿降低,更愿意拿钱去买基金而非炒股。近期市场行情向好,投资者对基金的热情也格外高涨。基金怎么买比较划算?购买基金如何省手续费也是不少投资者关注的问题。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放出大招——基金申购费率一折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已领取基金一折权益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一折优惠。已领取基金一折权益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投协议,并于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成功扣款的定投交易,享受定投一折费率优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