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启动犬只芯片植入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启动犬只芯片植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6日下午,“宠物义诊进社区,文明养犬伴我行”犬只芯片植入进社区活动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水榭春天花园小区举行。

原标题:龙华启动犬只芯片植入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晶报记者 熊小敏)8月6日下午,“宠物义诊进社区,文明养犬伴我行”犬只芯片植入进社区活动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水榭春天花园小区举行。据龙华区民治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民治街道按市、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工作部署,率先在龙华启动了犬只芯片注射工作,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和预约,从即日起对辖区所有犬只开展芯片注射工作。

龙华首场犬只芯片植入进社区活动在民治街道举行。

记者现场看到,不少养犬市民前来咨询犬只芯片注射事项,周边居民带着犬只前来义诊。此外,现场还有文明养犬政策宣传,文明养犬“十个一”示范小区服务内容宣传;宠物义诊,养宠知识解答;养犬登记、扫码办证、注射疫苗等便民服务,文明养宠互动活动吸引周边居民驻足参与。

“市民对芯片的关注热度很高,积极主动带着犬只前来注射芯片,一下午吸引300多人次参与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册。”大岭社区文明养犬活动社工负责人石柱介绍,接下来,还将结合民生微实事项目,继续组织犬只芯片植入进社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