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7次报警称前男友存在“嫖娼”行为 女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条评论立即评论

7次报警称前男友存在“嫖娼”行为 女子被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女子7次报假警称其前男友存在“嫖娼”行为,最终被福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月5日,天安派出所接到鄢先生报警称:其前女友上门对其进行骚扰和纠缠,并多次污蔑其嫖娼。

原标题:7次报警称前男友嫖娼女子被警方拘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燕 通讯员 蒋磊)一女子7次报假警称其前男友存在“嫖娼”行为,最终被福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5日,天安派出所接到鄢先生报警称:其前女友上门对其进行骚扰和纠缠,并多次污蔑其嫖娼。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民警发现,2017年,鄢先生在网上结识了何女士,并与之相恋。何女士居住北京,鄢先生那段时间也在北京工作。2019年9月,两人因感情不和分手,鄢先生回到深圳。回深后,鄢先生要求何女士将他买的二人合养的猫从北京寄给他。收到猫后,鄢先生以为这段感情就结束了。不曾想何女士多次想复合,但都被鄢先生拒绝。7月5日,何女士来到深圳,两次前往鄢先生家打砸其家门,鄢先生选择报警处理。在民警的询问下,发现何女士是之前7次报警谎称其前男友居住处有嫖娼卖淫行为的报警人。经审讯,何女士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福田警方依法对何女士行政拘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