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莲花街道垃圾分类动漫形象大使“莲小芬”拍了拍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莲花街道垃圾分类动漫形象大使“莲小芬”拍了拍你

分享

8月4日,莲花街道推出第一期《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短视频,拓展新的宣传“新阵地”,采用“互联网+”等方式,不断扩大公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莲花街道垃圾分类动漫

深圳新闻网讯8月4日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魏佩)“莲花是我家,分类靠大家。”8月4日,莲花街道推出第一期《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短视频,拓展新的宣传“新阵地”,采用“互联网+”等方式,引入现代人喜欢的潮流元素,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率,不断扩大公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

视频中,垃圾分类动漫形象大使“莲小芬”以更贴近居民生活方式融入垃圾分类的方法,以轻松愉快的方式推广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这样年轻活泼的方式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了解垃圾分类,掌握垃圾分类,理解垃圾分类,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进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