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聆听“最美”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宣讲会线上开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聆听“最美”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员工宣讲会线上开讲

分享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8月6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发现最美 聆听最美 传递最美”线上员工宣讲会。

深圳新闻网讯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8月6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发现最美 聆听最美 传递最美”线上员工宣讲会。该行甄选了来自各基层岗位的先进代表,通过线上互动形式,讲述在深圳的成长故事、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用宣讲的方式,传递榜样正能量,讲好深圳好故事。

据了解,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的员工宣讲会,由8位宣讲人分别讲述来自单位、身边领导同事和自身的奋斗故事。他们是“阳光心态、闪光品格、高光情怀”的塑造者:龙华支行下辖梅龙社区支行孙静分享了她从领导岗位退居二线后,仍心系社区金融服务,主动提出扎根社区发挥余热的所感所悟;南头支行罗梦婷讲述了该支行行长戴永红,三年打造百亿支行的奋斗事迹;宝安支行下辖西乡共乐社区支行彭钊弘、坂田支行刘素岑、东门支行魏洁,分别讲述各自支行团结协作、全线奋战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南园支行刘毅分享了疫情期间受困疫区96天,身在疫区心在岗,助力小微企业客户复工复产的感人故事;网络金融部陈映君和运营管理部李伟钿讲述了疫情期间后台部门如何迅速响应、敏捷落实,紧急开发惠民产品推动线上业务,特事特办全面保障金融服务。

记者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了解到,年初新冠疫情暴发,该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在严峻的形势下保持坚定的静气、正气、锐气、朝气,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影响力和持续力,切实做到了抗疫与发展两加强、两促进、两不误。在助力深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积极响应“稳企业保就业”的号召,致力为深圳主流经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三大经济”领域带来充足的滴灌效应,以“五个专项”减费让利超过3000万元,践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社会责任的同时,推动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员工宣讲会,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年度“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基层代表宣讲先进事迹,是该行开展意识形态建设与员工思想教育的一次全新尝试,希望通过观看学习奋斗事迹,切实感受到榜样的力量,营造起“全线奋战、激节制胜”的良好士气氛围,做好当地金融服务工作,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献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