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致敬社区美容师!志愿者携手美化家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社区美容师!志愿者携手美化家园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创建文明社区,近日,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罗湖温暖邻里”社区志愿服务之“致敬社区美容师”环保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郭钦 通讯员 张亮亮)为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创建文明社区,近日,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罗湖温暖邻里”社区志愿服务之“致敬社区美容师”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长者志愿者们带着小志愿者把一份份防暑、防雨物资送到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上,提醒他们注意防晒,多喝水。并和环卫工人一起清洁社区周边卫生,携手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幅提高了社区青少年和居民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明白环卫工人的不易,少一些破坏环境的举动,多一些城市文明建设的行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