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837个免费名额!少年宫推出2020暑假免费体验课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1837个免费名额!少年宫推出2020暑假免费体验课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满足学员及家长了解培训课程的需求,深圳市少年宫组织开展暑假免费课程体验活动。

原标题:1,837个免费名额!少年宫推出2020暑假免费体验课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浩翰 通讯员 刘宇)为满足学员及家长了解培训课程的需求,深圳市少年宫组织开展暑假免费课程体验活动。综合类、舞蹈类、影视表演类、美术类共四大类别素质教育培训机构设置57个班次,提供1,837个免费课程体验名额。7月30日,市少年宫官微推出暑假免费课程体验公告后,当天点击量超过1.3万,相关课程咨询电话预约登记场面火爆。截至8月6日,一千多名少年儿童通过快乐互动的形式体验各类培训课程,据悉,此次免费课程体验活动延续至8月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