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启航,助梦飞扬 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招募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启航,助梦飞扬 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招募启动

分享

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将于8月17日-20日首次举办,现启动招募,计划选拔30名留学生参加第一批为期3.5天的南山名企参观实习体验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裕君 实习生 刘怡宏)南山启航,助梦飞扬!8月6日,记者从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获悉,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将于8月17日-20日首次举办,现启动招募,计划选拔30名留学生参加第一批为期3.5天的南山名企参观实习体验活动。

南山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海归人才的引进和发展工作。针对因疫情影响不少海外学子学业受阻、滞留国内的情况,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紧扣实际,创新举办2020南山启航感知行活动,携手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为海外知名高校和港澳台高校就读学生提供参观实习体验,旨在以南山一流的营商环境、广阔的产业发展前景为海外学子注入信心和力量。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南山启航,助梦飞扬”为主题,由中共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南山区人力资源局、共青团南山区委员会共同主办,首批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腾讯、独角兽企业奥比中光、上市企业大族激光、光峰科技、深信服、奥雅设计,以及行业百强企业百度、优必选等十多家南山重点名企参与,提供技术研发、机械研发、ASIC设计、材料研究、开发测试、三维视觉算法等多个实习岗位。全球TOP150的海外高校和港澳台高校在校生,均可按照以下方式报名参与。

1.报名参与网址:  http://ysb5xw98x86hvdl4.mikecrm.com/Io0imnZ

2.长按扫码报名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