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公布2020年“创客中国”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2020-08-06 17:41
来源: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信息提供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公布2020年“创客中国”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人工智能朗读:

各有关企业、创客:

2020年“创客中国”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经过线上初赛评审,105家企业和30家创客报送的项目进入复赛阶段。另有6家参加头部命题赛的项目获得直通决赛资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针对进入复赛的企业和创客团队,大赛组委会将委托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天使母基金等机构进行尽职调查,请相关企业和创客团队配合完成。

二、8月8—9日将在深圳市北京银行深圳大厦(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17楼进行复赛评审,每位选手现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各企业和创客团队的具体答辩时间将由工作人员提前具体通知,请各企业和创客做好准备并保持通讯畅通。如有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王胤、17310524853;谭正成、13317312228

三、后续,我局将会同有关服务机构组织开展针对参赛企业的公共服务活动,具体内容及时间将另行在我局微信公众号发布。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8月6日

(联系人:李清义,电话:83051495)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