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福利中心多名护理员喜获市技能大赛名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福利中心多名护理员喜获市技能大赛名次

分享

一直以来,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都非常重视对养老护理人才队伍的培养,也积极参加相关职业技能竞赛。高级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为我市养老护理员提供了一个实力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本次共选派16名护理员参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通讯员叶娘幼)日前,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健康养老学院、深圳市养老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一番精彩角逐,最终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有13员工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都非常重视对养老护理人才队伍的培养,也积极参加相关职业技能竞赛。高级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为我市养老护理员提供了一个实力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本次共选派16名护理员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有13名选手从109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决赛。在决赛中,经过五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多名员工以出色的综合表现获得优异名次,其中张洁荣获比赛最高殊荣摘得桂冠,黄思玉获得第4名,王天阳获得第7名,全启明获得第10名,王正花获得第18名,郭庆夏获得第20名,李茁获得第21名,肖爱平获得第26名,杨宇获得第27名,陈丽平获得第30名,张会仙获得第38名,陈浪平获得第41名,张富忠获得第45名。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组委会将择优推荐选手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展现深圳养老护理员风采,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张洁、黄思玉、王天阳3名同志荣获推荐资格!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的护理员在竞赛中练本领、比技能,全方面地展现出了作为一名养老护理员具备的优秀的专业技能,又体现出了护理员的人文情怀。他们用自己精湛的职业技能素养,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养老护理员是一个看似平凡,却深藏功名的职业。在日常的工作中,他们面对的大多数是半失能和失能、失智的老人,这不仅要求他们必须做到爱心、耐心、细心地照料老人,更需要护理员掌握多项护理技能,用专业的护理知识服务老人,做老人信任的“亲人”,替天下儿女尽孝心。

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宗旨,一步一脚印地做好养老服务,敦促护理员不断地学习提高护理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老人,为我区养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