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打造盐田特色“生态翡翠项链” 半山公园带正式开工
2020-08-06 16: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打造盐田特色“生态翡翠项链” 半山公园带正式开工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半山公园带项目相关效果图

与此同时,为将项目打造成为惠及群众及游客的民生工程,项目通过深入分析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及行为习惯,以防火巡逻道的建设为载体,构建了可满足不同目标群体、具备不同长度及体验的慢行步道系统,并通过步道系统连接登山入口、瀑布和水库等关键节点,增设火情瞭望点及森防驿站等方式,构建起科学完善的森防体系,在有效利用防火巡逻道的同时,提升居民和游客进入山林空间、体验自然资源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盐田区半山公园带项目相关效果图

“经过前期规划、国际设计竞赛、设计方案深化及公开招标等一系列工作,克服疫情的影响,目前,半山公园带防火巡逻道工程已具备开工条件。”深圳市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规划和设计的过程中,该项目秉承的是生态先行的理念,即结合场地现状条件,以最大限度保护场地原貌为前提,科学设置防火巡逻道线路,尽可能地在原有道路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提升,避免过度扰动山林生态平衡。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