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关于调研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于调研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请各承担单位务必认真落实调查问卷(见附件)中的相关问题,并于2020年8月12日前登录线上填写提交,向我委报送相关数据。

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鼓励国家高新区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31号)文件要求,现我委就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以下简称:承担单位)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实际新增就业人员情况等开展调研统计工作。

请各承担单位务必认真落实调查问卷(见附件)中的相关问题,并于2020年8月12日前登录网址“http://www.szitren.net/Home/questionnaire”线上填写提交,向我委报送相关数据。

后续我委将依托“鹏城IT人”网站开展科研助理专场招聘会,助力各单位招聘优秀人才,请各单位加入“深圳科创委科研助理招聘交流QQ群”(群号:954748902),以便后续工作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