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入人心、育文明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06 14: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接地气、入人心、育文明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文康辉)近日,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图书馆、宝安区体育中心协办的“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参与现场宣讲活动及观看展览的青少年及社区居民超过1000人次。

本次宣讲活动自7月31日起持续至8月2日,配套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展览及防疫抗疫先进事迹视频展映,旨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湾区核心”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是深圳市全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决胜年。在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明办具体指导下,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着眼于区委区政府“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目标定位,上足马力、下足功夫,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制定责任分工表,对标对表落实牵头管理的5大类实地考察项目点位创建软硬件标准,实施处级干部挂点负责实地考察项目示范点位机制,全力争取为宝安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效添彩。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