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总奖金高达983万元!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国际赛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总奖金高达983万元!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国际赛来了

分享

近日,大赛的最新安排已确定,赛事全程将采取线上模式进行,期间还将举行线上赛事解读、政策解读、产业对接、投融资对接及赛后落地对接等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记者 陈婕)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国际赛赛事时间及办赛模式有所调整。据了解,大赛已于2019年12月全面启动,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比赛延期至今。近日,大赛的最新安排已确定,赛事全程将采取线上模式进行,期间还将举行线上赛事解读、政策解读、产业对接、投融资对接及赛后落地对接等活动。大赛总奖金高达983万元人民币,更有250亿元创投资金池,对大赛项目进行组合投资。

赛事时间安排

记者了解到,参赛须满足以下条件:拥有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海外高层次创业团队或个人;计划赛后在深圳注册成立企业或与深圳相关产业达成对接合作;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或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人员,与他人无产权纠纷,因侵权产生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负;曾获得第一届中国深圳海外创新人才大赛及历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选手不得重复参加本届大赛。

赛事奖励

此外,如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有关资料出现变更,需向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提出书面变更申请,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备案并作出相应变更后,方可在后续比赛及申请有关优惠政策时使用新的参赛资料;选手中途退赛,视为主动放弃本届大赛的所有权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