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服务贸易企业可申报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服务贸易企业可申报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由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政策宣讲会在福田举行,吸引逾100家服贸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支持内容主要包括提升公共服务能力、重点服务进口、技术出口贴息和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等。

原标题:深圳服贸企业可申报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昨日,由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政策宣讲会在福田举行,吸引逾100家服贸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资金(服务贸易事项)主要支持领域为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及数字、文化、中医药服务等特色服务出口基地建设,并支持平台为我市服贸企业提供共性技术支撑、云服务、知识产权、投融资等公共服务。支持内容主要包括提升公共服务能力、重点服务进口、技术出口贴息和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等。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为全面展示深圳服务贸易40年辉煌成就和历史变化,市服务贸易协会将举办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服务贸易巡礼活动,包括深圳服务贸易“四十企四十人”甄选活动、服务贸易发展40年成果展及相关沙龙、合规培训、免税店线上购物活动、第二届深洽会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