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博会今日举行 ​面积4万平方米,300多家企业参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博会今日举行 ​面积4万平方米,300多家企业参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日,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将延续至8月8日。

原标题:宝博会今日举行

面积4万平方米,300多家企业参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叶志卫)今日,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将延续至8月8日。

本届宝博会以“先行示范、湾区核心、创新驱动”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8号馆举办,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宝安形象展区、智创高地示范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洁净产业展区、高端服务业展区、直播电商网红展区等13个展区,参展企业300余家,大部分为宝安本土企业。此次展会首次采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模式,开启线上“云业务”和“云展会”。今年6月份,组委会正式上线宝博会小程序——宝博汇,汇聚宝安品牌与宝安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能为无法到现场的国内外观众提供“云逛展”,打造永不落幕的宝博会。期间,宝博会还将举办2020年度宝安区实体经济发展标杆企业表彰大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