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民生小案|7次报警!女子为报复前男友谎称其嫖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生小案|7次报警!女子为报复前男友谎称其嫖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曾经的恩爱腻歪,如今的分外眼红,曾经的甜言蜜语,如今的恨之入骨,情侣分手后,好聚好散的情况不多,因爱生恨的故事倒是发生过不少。

今日 ·看点

曾经的恩爱腻歪,如今的分外眼红,曾经的甜言蜜语,如今的恨之入骨,情侣分手后,好聚好散的情况不多,因爱生恨的故事倒是发生过不少。最近,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处理了一起感情纠纷,一女子7次报假警称其前男友存在“嫖娼”行为,最终自己咽下被拘留的“苦酒”。

7月5日,天安派出所接到鄢先生报警称:其前女友上门对其进行骚扰和纠缠,并多次污蔑其嫖娼。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纠纷不断,双方互相报警」

经询问,民警发现鄢先生与何女士曾是情侣关系。鄢先生是一位爱猫人士,家中养了6只猫,经常在网上与网友交流分享养猫经验。2017年,鄢先生在网上结识了同为爱猫人士的何女士,并与之相恋。何女士长期居住北京,鄢先生那段时间也在北京工作生活。恋爱期间,两人在北京买了两只猫共同喂养。2019年9月,两人因感情不和分手,之后鄢先生回到深圳工作生活。回深后,想到其中一只猫是自己花1000元买的,鄢先生认为何女士应该将猫还给他,于是便要求何女士将猫从北京寄给他。收到猫后,鄢先生以为这段感情就此结束了。不曾想何女士多次想复合,但都被鄢先生拒绝。何女士发现复合无望后,便一直电话骚扰,让鄢先生将猫归还,也被鄢先生拒绝了。

7月5日,何女士来到深圳,两次前往鄢先生家打砸其家门,要求归还猫。无奈之下,鄢先生选择报警处理。在民警的询问下,发现何女士是之前7次报警慌称其前男友居住处有嫖娼卖淫行为的报警人。

「7次报警谎称前男友嫖娼」

“我之前报警是因为我觉得他肯定是有其他恋爱对象了才跟我分手,不然不会这么绝情的,所以我才报警说他嫖娼,希望民警能帮我‘抓奸’。我也知道报假警是错的,但是我就是气不过。”何女士说。

越想越生气的何女士觉得鄢先生当时肯定是因为有了“小三”才与自己分手,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2020年5到6月期间,何女士7次打电话报警,称其前男友居住处有卖淫嫖娼行为,然而民警7次出警都无功而返。面对民警的询问,鄢先生跟民警解释:“我跟我家人住一起,从来没有过嫖娼行为。”针对何女士谎报警情的情况,民警也曾多次口头警告,但何女士依旧一意孤行。

▲民警审讯违法行为人

经审讯,违法行为人何女士对其因感情纠纷而7次报假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其报假警的目的是想报复鄢先生,也想借此让鄢先生将猫归还。由于何女士多次谎报警情劝阻无效,现福田警方依法对何女士行政拘留。民警赵明扬表示,“在我们的教育下,当事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