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餐具消毒服务机构技术领先,有效推广循环经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餐具消毒服务机构技术领先,有效推广循环经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企餐具消毒服务机构有效推广循环经济。据了解,该企业目前拥有8条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等设备,现日生产消毒餐具可供50万人次就餐的需要。该企业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中心,节能降耗,保证市民提供健康安全的餐具,减少和取缔一次性餐具的使用,建立“卫生深圳、环保深圳”。

原标题:深圳餐具消毒服务机构技术领先,有效推广循环经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记者 吴铠峰 文/图)深企餐具消毒服务机构有效推广循环经济。国内一流餐具消毒服务机构深圳市益群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和众)向智能化方向发展,为了让每一件餐具达标,现在正与瑞泽生物科技、深圳雾凇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等高科技企业合作,用科技提升企业质量,为防止疾病的传染做出最大的努力。

据了解,该企业目前拥有8条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等设备,现日生产消毒餐具可供50万人次就餐的需要。在量产的同时,加强环保设施的投入,加快清洁能源的发展,目前已投入建成了一座日处理污水能力达200吨的设施,达到合格排放标准,同时,启动新能源车辆的使用,计划从太阳能、空气能源的全面使用,实现企业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该企业公共餐具从集中高压清洗,到高温消毒,到自动包装等,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并设有专业的检测实验室,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多年来已被卫生部门评为A级企业、市个私协会评为诚信文明红旗企业的称号,该企业主要服务于餐饮行业、企业与学校食堂的餐具消毒,以保障每位市民与学生的健康。其中服务的企业先后有腾讯、字节跳动,一米科技中央厨房、OPPO、金蝶软件、华为、富士康、招商银行等,学校食堂与深圳大学等政企职工食堂等地,餐饮行业与康帕斯(深圳)、八合里牛肉火锅、深运潮州粥等知名餐饮企业合作。该企业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中心,节能降耗,保证市民提供健康安全的餐具,减少和取缔一次性餐具的使用,建立“卫生深圳、环保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