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邀中央党校专家授课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邀中央党校专家授课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分享

8月5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姜平教授作专题讲座。

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8月5日下午,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姜平教授作《新时代治国理政新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以及辖区各单位、各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到场聆听了讲座。

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据介绍,姜平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战略智库专家。兼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外领导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先后在乡、县、市、省、中央机关,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工作。

盐田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讲座中,姜平以“新时代新成果新指引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线,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创新观点、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落实等3个方面作了精彩解读,并对盐田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董秀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要精心组织专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生动实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