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作品展在合正艺术博物馆举办
2020-08-05 1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作品展在合正艺术博物馆举办

展出十余家社区书画社创作的百余幅优秀书画作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8月5日,“美成在久——深圳市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作品展”在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展出,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协办。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0日,展出的1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全部来自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创建的十余家社区书画社群众艺术爱好者最近创作的部分作品。这批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格调高雅,他们饱含深情,讴歌盛世,寄托梦想。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既是对我区社区基层书画队伍的检阅,也是对基层书画爱好者的激励,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社会主义文艺,本质上讲,是人民的文艺。举办此次展览是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当好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建设先锋样板城区”的时代新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中心工作,努力践行“普惠性、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求,全力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稳步地开展文化馆总分馆、博物馆总分馆、美术馆联盟的各项推进工作,因时制宜地推出线上和线下公益培训活动,以“先行的意识、先行的谋划、先行的动作、先行的项目”打造公共文化服务新高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提供文化力量。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