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100台“一路上有你”出租车将成深圳宣传无偿献血流动驿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100台“一路上有你”出租车将成深圳宣传无偿献血流动驿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不久之后,这100辆出租车将变身为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流动驿站,成为传播深圳城市文明形象的新载体。

原标题:100台出租车将成宣传无偿献血流动驿站,“一路上有你”联合公益项目正式签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孙静)首批推出100台车身带有“一路上有你”独特标识的城市移动U站爱心出租车,组成无偿献血的流动宣传阵地和招募平台,让爱心之花盛开在鹏城大地的街头巷尾。这是记者5日从“一路上有你”联合公益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一路上有你”联合公益项目是深圳巴士集团旗下深圳鹏程电动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鹏程出租车有限公司发起倡议,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共同创建的,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具有统一标识形象的移动出租车平台,致力于向社会宣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招募无偿献血爱心人士。并以鹏电集团所属“西丽的士之家”为落脚点,通过构建一个无偿献血科普基地、设计一个爱心捐血网红打卡点、设置一条无偿献血巴士专线等方式,将“西丽的士之家”打造成为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推广、实施基地。该项目为创新型社会公益项目,体现了深圳是一座“爱心之城、奉献之城、和谐之城”。

据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副主任蓝欲晓介绍,无偿献血是一个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事业早已深入人心,无偿献血与城市移动U站爱心出租车联姻,除了将在100台爱心出租车的车身喷涂“一路上有你”独特标识,还会在出租车后排座位前面的口袋放置无偿献血的宣传册,方便乘客了解无偿献血知识。

该项目的落地,是鹏电集团与市血液中心促进品质服务工作更上一台阶的重要契机。双方将以本次项目启动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在突出交通行业志愿服务特色上下功夫,擦亮深圳公共交通品牌、爱心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本项目也得到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深圳巴士集团的大力支持,筹划历时将近5个月。该项目首批将推出100台车身带有“一路上有你”独特标识的城市移动U站爱心出租车,组成无偿献血的流动宣传阵地和招募平台,让爱心之花盛开在鹏城大地的街头巷尾,让鹏电集团与血液中心的爱心文化更加鲜明亮眼。

不久之后,这100辆出租车将变身为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流动驿站,成为传播深圳城市文明形象的新载体。而这100辆出租车的驾驶员,他们不但是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者、招募者、服务者,更是无偿献血的参与者、示范者,他们将忠实践行着自己的承诺,让无偿献血的爱心火种,在深圳这座爱心之城蓬勃绽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