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圳见>

评:相约南山,遇见不一样的精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评:相约南山,遇见不一样的精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已经过半。面对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面对疫情影响下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南山区正迎难而上,乘风破浪。

2020年已经过半。面对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面对疫情影响下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南山区正迎难而上,乘风破浪。

南山区积极行动,顺应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消费应用场景,开启贯穿全年的2020全球云购“南山行”活动,并策划组织“2020全球购‘南山行’全媒体传播活动”,掘出“生态消费、科创消费、扶贫消费、旅游消费、文创消费、体育消费、商业消费、夜经济消费”八大消费场景,逐步向消费者进行推介,生动鲜活多角度、多层次立体展示南方之南这个活力、创新城区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成果。

特殊的形势下,各地党政领导身体力行行走在促进消费、推介城区的一线。作为深圳的经济大区、创新高地,南山区从自身城区的资源禀赋和消费特色入手,挖掘消费场景、创新培育消费新业态的方式尤为引人注目。动感活力的大沙河、“夜经济”繁荣的海上世界、创新时尚的万象天地……无论哪个场景,都能让人短时间拥有城市核心生活的体验。可以说,南山推介的既是体验买单的场景,也是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方式。优质经典且极具特色的消费场景,全面提升城区的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对全市及周边城市有着较强的聚集辐射力,是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助推器”。

南山区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傲人态势,构成南山区将自己系统、全方位推介的最大底气和信心。其实,每一个推介视频的背后,都折射着南山区高质量发展的面。大沙河上的赛艇活动、大沙河畔的跑步人流,是南山这些年治水成效的生动见证,彰显着南山区的生态宜居;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的推荐,展示了南山区帮扶工作的付出与收获,体现南山区的责任与担当;对海上世界夜经济的展示,呈现出南山区国际化发展成果以及夜经济的提质升级;对湄南河体育小镇新锐体育运动的推介,是南山文化体育事业走向高端、走向国际化的例证……科技创新的南山、生态宜居的南山、消费升级的南山、文化厚积的南山,等等,共同构成一个绰约多姿、丰富多彩的创新南山。

南方之南,姿态万千!

某种意义上,南山区这次大手笔、独一无二的视频推广,既旨在促进消费回补与潜力释放,进一步深化和涵养、提升南山消费生态和城区生态,更在特殊的背景下,向世界亮出了一份极为提振信心的成绩单,勾画出一副蓬勃发展的新南山。

这也再次印证了,无论在什么时候,创新和奋斗,是南山区最独特的气质和最鲜明的标识。

南方之南,乘风破浪!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应对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信心和干劲。南山区借力全媒体营销,立足于全区科技产业、文化产业及商贸旅游业,全景式展现南山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发展态势,这本身就传递出强烈的信心:南山区正在加速恢复,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干劲!

南方之南,前景辽阔!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南山区成立30周年。回首30年历程,南山区以坚定的信念、无畏的勇气,砥砺奋进、逐梦前行。站在新的起点上,南山区还将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方之南,初心不改!

站在南山之巅,世界就在眼前。接下来南山区还将书写怎样的精彩,带来怎样令人惊叹的新的魅力、动力、活力和创造力,让我们共同翘首以盼。

南方之南,必将奋楫扬帆,勇立潮头,再写华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