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品牌与国家论坛22日在深举行 将发布《中国品牌深圳宣言》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品牌与国家论坛22日在深举行 将发布《中国品牌深圳宣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由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国家品牌馆主办的“品牌与国家论坛”暨《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将于8月22日在深圳举行。

原标题:品牌与国家论坛22日在深举行

将发布《中国品牌深圳宣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记者昨日获悉,由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国家品牌馆主办的“品牌与国家论坛”暨《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将于8月22日在深圳举行。

“品牌与国家论坛”暨《中国品牌深圳宣言》发布活动的组委会邀请了优秀企业家代表及著名经济学家、品牌营销与传播专家、知名媒体人等作主旨演讲,围绕“品牌与国家”主题发表见解、分享经验、展望前景、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品牌兴企、品牌强国之策,努力践行“三个转变”,共同打造中国一流品牌。期间将发布《中国品牌深圳宣言》。

据悉,2017年4月11日,原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批复在深圳建设全国唯一的“国家品牌馆”。国家品牌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好国家品牌馆,对于推动中国品牌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深圳将联合各方力量和资源,高质量建设好国家品牌馆,积极推进品牌标准制定、品牌人才培养、品牌教育与研究、品牌交流与合作等基础工作,建设品牌强国教育宣传基地,全力将国家品牌馆打造成为彰显中国制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闪亮名片。

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丁俊杰教授,国家品牌馆秘书长胡恒芳,“品牌与国家论坛”暨《中国品牌深圳宣言》组委会秘书长刘钜波参加了发布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