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我市发布雷电及暴雨黄色预警 强降雨对出行影响明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市发布雷电及暴雨黄色预警 强降雨对出行影响明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8月5日5时4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今日我市阴天,有暴雨;气温25-29℃;偏南风3级;相对湿度70%-100%。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8月5日5时15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今天上午海上将不断有降雨云团生成,受其影响我市有零散雷暴;未来6小时累计雨量将达暴雨,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8月5日5时4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需注意防范。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早晨的强降雨对出行影响明显,上班时段请提前做好安排,出门需注意交通安全,并携带雨具,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市民遇强降水时请尽快远离河道、低洼易涝区、边坡、挡土墙、老旧房屋等危险区域,避免靠近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和作业,绕开积水路段,注意出行安全;今天夜间至明天有强降水,请及时关注深圳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警预报信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