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文知识融入文艺节目 盐田区慰问演出走进沙头角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文知识融入文艺节目 盐田区慰问演出走进沙头角社区

分享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区文明程度,2020年8月4日下午,文明实践——盐田艺术家“走基层·暖一线”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沙头角社区,为社区群众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且又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演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钟汝芳)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区文明程度,2020年8月4日下午,文明实践——盐田艺术家“走基层·暖一线”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沙头角社区,为社区群众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且又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演出。

盐田艺术家"走基层·暖一线"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沙头角社区
相声《好好说话》

演出活动在相声《好好说话》中拉开帷幕,男女二重唱《阳光路上》以大气磅礴、明快的节奏,描绘了一幅在新时代下,人民群众迎着阳光,开启新征程的美好画卷;经典古筝代表作《战台风》在演员指尖的刮奏、扫摇中,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一幅台风来袭时风强雨急、工人“勇战台风”的拼搏精神;琵琶独奏《十面埋伏》通过演奏者丰富的弹奏技巧和音乐表现力,完美诠释这首中国古代十大名曲,令听者沉醉其中,瞬时仿若置身大漠边关;相声《我们的网格员》则以一个个身边的“小故事”,再现网格员以“贴心”服务守护一方和谐安宁的坚守与担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