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传宝安一小区现着隔离服医护 宝安区中心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传宝安一小区现着隔离服医护 宝安区中心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分享

8月3日,有市民在今日头条发布“深圳桃源居再现穿隔离服的120救护车,周围很多人远程围观”信息,引发部分网友关注。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发布情况说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记者 刘梦婷 )8月3日,有市民在今日头条发布“深圳桃源居再现穿隔离服的120救护车,周围很多人远程围观”信息,引发部分网友关注。日前,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就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据通报,2020年8月3日上午10点,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接深圳市急救中心“120”指令,到西乡街道桃源居小区接诊一体温38℃人员。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穿防护服协同处理。该患者入院后已进行“新冠”核酸病毒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

院方提醒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加强个人防护。医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